学生工作Students
学生新闻
学风建设学术科创学生管理及奖励辅导员风采

【交通学院】大连交通大学升旗仪式顺利完成

2017年9月4日 21:00   浏览:2860

伴着飒爽的秋风,大连交通大学升旗仪式于9月4日清晨7:00在本部、旅顺口校区同时举行,各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均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身着制服,身姿挺拔、神情肃穆,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随着激昂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护旗手将国旗抛向空中,五星红旗如同一团炽热的火焰迎着朝阳,沐浴晨曦冉冉升起,飘扬在大连交通大学的上空。同学们井然有序,肃立注目,一种对国旗的守护感和荣誉感油然而生;运动场上晨练的同学们也纷纷驻足,面向国旗行注目礼。礼毕,同学们有序离场。

国旗是一个国家最鲜明的标志,代表着民族的个性和尊严。在整个升旗仪式的过程中,同学们的表现充分体现了大家浓烈的爱国之情。相信大家会带着在国旗下的誓言,对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投入更多的热情,力争做一个努力积极、勤奋上进的交大学子。

通过此次升旗仪式的举办,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进一步被强化。 新学期、新起点,同学们怀揣着希望、憧憬着未来,将以崭新的面貌,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征程中,向着目标不懈努力,为学校增光添彩!

 

文稿:王美月

编辑:陈雯轩

审核:姚铭昀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
学校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