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s
学生新闻
学风建设学术科创学生管理及奖励辅导员风采

【交通学院】交通学院各团支部学习、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取得阶段性成果

2017年9月6日 21:02   浏览:2677

按照校团委“一学一做”的相关要求,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根据学院实际情况,我院于9月6日下午两点在本部实验馆234室、旅顺校区教学楼126室,同时展开了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查工作。此次活动由团委副书记蔺杨以及两位团委成员段威宇、张津瑞负责主持并检查背诵情况,我院15、16级各团支部代表参加了背诵活动。

活动开始,由主持人带领大家背诵“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二十四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号召大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搞好角色定位,坚持全面发展,更坚持“以德为先”,做有思想的大学生。

          

在此之后,同学们积极踊跃,逐一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地、高标准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作为一名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搞好角色定位。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作为个人道德修养的具体标准和基本要求,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细微处做起,从现在做起。在平时的生活中要积极参与力所能及的社会实践活动。让我们一起努力起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优秀大学生!

 

文稿:王美月

编辑:陈雯轩

审核:周昕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
学校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