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s
学生新闻
学风建设学术科创学生管理及奖励辅导员风采

王者交通,再续辉煌!

2016年9月30日 21:48   浏览:2651

 

       2016年9月30日,大连交通大学第四十九届运动会剩余项目的比赛在旅顺校区二期操场顺利进行。
       第二个比赛日的比赛依旧异常激烈,绿茵场上,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勇武拼搏。运动场外,看台呐喊助威声不断,击鼓激励不停。期间,交通学院院长陈秉智教授、党总支书记、林玉英老师、党总支副书记贾兵老师、团委书记吴伟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也来到现场为同学们加油打气。

      每当口令响起,运动员们蓄势待发一跃而出,跑道上他们奋勇拼搏,挥汗如雨。跳高、跳远运动员们拼劲全力,在空中一次次地挑战自己的极限。在团体项目中,运动员们齐心协力,用团队精神成就辉煌。啦啦操更加吸引眼球,美丽的姑娘们辛苦排练,终于在今天绽放出最美的自己。同时,我们要感谢工作人员,他们用默默的付出保证了大会的顺利进行。

       至此,本届运动会圆满落幕。交通学院再次取得傲人成绩,夺得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总成绩第一名。交通人再次用成绩证明了自己睥睨群雄的卓越实力,再一次地站在了属于强者的巅峰。打江山容易,守江山难。365个日夜的辛苦训练,踏严寒、跃酷暑,唯有汗水与坚持能够捍卫荣誉!

       比赛最后,贾兵书记作为主持采访了我院的运动员代表。运动员们首先表达了激动的心情,表达了对学院领导及辅导员老师给予的支持的感谢,也希望大一同学能够积极报名参加我院的运动队,将交通精神传承下去,为交通学院再续辉煌!

       年轻的交通人,没有丧气逃避,只有刻苦坚定。只有不畏风雨披星戴月,才能披荆斩棘。长时间以来他们努力拼搏训练,终于在今天绽放异彩。顽强拼搏,勇争第一,刻在骨子中的交通精神影响着一届又一届交通人永远向前。

      王者交通,激情无限;王者交通,载誉归来!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
学校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