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s
学生新闻
学风建设学术科创学生管理及奖励辅导员风采

【交通学院】交通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圆满落幕

2016年10月24日 11:33   浏览:2645

       2016年10月23日下午1点整,大连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于旅顺口校区J333、332、325、327以及231召开交通学院16级团委学生会招新大会。15级团委学生会全体部长出席了本次招新大会,部分16级新生前来参加面试。 

         

      面试前,各部门部长对参加竞选的所有新生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希望他们在面试过程中能够更好地展现自我。 接下来,面试工作正式开始。经过纳新宣讲,面试者们对团委学生会的各个部门有了一定了解,选择了适合自己的部门,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陈述个人特点及学生工作相关经历以及对学生会的认知与发展建议。

       随后,部长们根据部门工作的实际提出问题,全面考察面试者的态度和应变能力。对面试者巧妙简练的发言,同学们报以热烈的的掌声以及会心的微笑。最后经过商议与调解,每个部门都挖掘到了适合自己的人才。 

      本次招新活动在五个小时后圆满落下帷幕,此次面试旨在为交通学院团委学生会注入新鲜的血液、储存能量,为未来的发展和成长奠定基石。希望参与面试的每一位同学都能够有所收获,也祝愿交通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新一届的部员的助力下再创辉煌!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
学校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