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s
学生新闻
学风建设学术科创学生管理及奖励辅导员风采

【交通学院】交通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笔试顺利进行

2016年10月23日 11:30   浏览:2612


      2016年10月22日下午,交通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笔试在旅顺校区教学楼顺利进行。本次笔试由团委学生会各部长组织安排,候选部员均参加了本次笔试。

 

      经过10 月 21 日的招新宣讲、自愿递交申请表,参选的 16 级新生开始了初轮笔试。本次笔试内容由团委学生会各部长根据各部门职能要求、能力测评等方面进行出题。笔试结果将与即将到来的面试共同作为考核内容。


          笔试时,各位参选部员严阵以待,笔试现场井然有序。新生们有的书写流畅,有的谨慎思考,对每一个问题都十分认真严谨 。   

 


      通过本次笔试,参选部员们感受到了团委学生会⼀丝不苟、严肃认真的做事风格。同时希望所有参选部员们能够有一个满意的结果,并为交通学院美好的未来而不断努力!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
学校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