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s
学生新闻
学风建设学术科创学生管理及奖励辅导员风采

【交通学院】交通学院团委学生会部长竞选大会顺利进行

2016年10月16日 11:24   浏览:2492

       为进一步完善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主力军作用,交通运输学院于10月15日下午1点整在旅顺口校区J325召开2016年团委学生会部长竞选大会。团委副书记刘贤超、学生会主席钱程、学生会常务副主席李浦民、学生会副主席钱蕾、姚岳担任此次竞选评委,15级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成员也参加了此次竞选大会。

      常务副主席李浦民宣布大会开始后,每位候选人依次以个人演讲方式进行五分钟以内的简短介绍和陈述。竞选者从自身能力、未来部门的规划以及团改进工作等角度进行了详细分析。他们或紧张、或放松、或激情澎湃、或感情深厚,但字里行间都流露出对团委学生会部门的那份执着的追求与热爱以及希望能当选的强烈愿望。此次竞选在民主原则的指导下顺利进行,充分展示了我院团委学生会饱满的精神风貌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交通学院2016年团委部长竞选顺利结束,副书记刘贤超对本次团委学生会部长竞选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作出简短总结。据悉,竞选结果预计两天后公布。      

       会后,参与竞选的15级部员们表示将会用更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为我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竞选大会的结束标志着一段崭新的发展历程,希望即将公布的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部长能够在不断的学习中充实自己,在工作中锻炼自己,努力将我院团委学生会建设成一个充满活力、蓬勃发展的优秀组织。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
学校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