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s
学生新闻
学风建设学术科创学生管理及奖励辅导员风采

【交通学院】交通学院“材料杯”足球赛顺利展开

2016年10月19日 11:13   浏览:2568


     为增进学生之间的友谊和认识,提高学校凝聚力,更好地理解合作精神和团队精神,大连交通大学体育工作委员会主办,体育工作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共同承办的第二十四届“材料杯”足球赛如期举行。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足球队于10月19日下午1点30分对战经济管理学院足球队,双方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旅顺口校区足球场上共同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觉盛宴。

赛前,两队分别进行了热身运动,并为接下来的比赛加油鼓劲。


     比赛伊始,双方球员都秉持着体育精神,希望依靠精湛的球技战胜对手,夺得胜利。徐徐秋风,绿茵场上运动员们紧张又积极地奔跑着,飒爽英姿,迸发出交大人的活力与激情,双方各有优势。中场休息后,两学院也毫不示弱,迅速调整战各自战术,严密防守,并分别结合双方灵活性、迅猛性强的优势,综合多种技术,使得比分于0:0僵持不下。比赛进入到白热化阶段。双方队伍紧密防守,你来我往,不相上下,竞争异常激烈,精彩迭出。场上的运动员们挥汗如雨,场下的观众们更是充分释放了他们的热情,心情随着运动健儿们的一举一动跌宕起伏,现场气氛良好。



     最终,实力相近的两支队伍以0:0结束了本场比赛。赛后,我院运动员合影留念。



   


 


      此次比赛的举办,全面落实了学校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教育工作的要求,加强学校各院系之间的交流合作,展现出了交大学子富有激情与活力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学生的集体意识与团队协作能力。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
学校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