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s
学生新闻
学风建设学术科创学生管理及奖励辅导员风采

【交院】交通学院举行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大会

2016年9月27日 10:32   浏览:2579


 

     

       9月26日下午5:30,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在实验馆341召开交通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院团委书记吴伟老师,辅导员朱林、潘婷、王琦、刘成老师,校学生会副主席、组织部部长以及团委学生会成员代表出席了此次换届大会。大会由院学生会主席连茂磊主持。


       继中午进行笔试之后,14位竞选者先后登台进行竞选演讲,纷纷表示自己必将履行“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责”承诺,不负学院老师和同学的期望,将用行动证明自己的能力,用行动为交通学院添彩。最后院团委书记吴老师做了总结,对过去一年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感谢大家一年以来的辛勤付出,并寄语团委学生会能够传承和发扬交通的精神,为交通学院团学工作增添新的活力。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
学校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