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s
学生新闻
学风建设学术科创学生管理及奖励辅导员风采

【交通学院】运动会提前赛 交通学院首战告捷

2016年9月28日 23:40   浏览:2408

       2016年9月20日1时30分,校运动会提前赛在本部运动场如期举行。交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贾兵老师、团委书记吴伟老师也来到了赛场为我院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


      随着三级跳远的开始,运动会拉开了序幕。在今日赛场上,我院取得不俗成绩。三级跳远中,运动员迈开步伐,用优雅的姿势完成空中表演,取得了第二名、第五名的成绩。在女子标枪比赛中,我院运动员发挥出色,夺得第一名。女子铅球比赛中,运动员们聚集能量,掷出优弧,取得第二名、第七名的成绩。

 

      环形的跑道,一圈又一圈的坚持,一天又一天的努力,捍卫荣誉的时刻即将到来。坚定,执着,耐力与希望,在延伸的跑道中点点凝聚!力量,信念,拼搏与奋斗,在遥远的终点线上渐渐明亮!广阔的运动场是为你们搭建的舞台。绽放吧!交院的健儿们,我们将为你喝彩,在明后两天的运动会上超越自我,再创交通辉煌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
学校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