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s
学生新闻
学风建设学术科创学生管理及奖励辅导员风采

交通学院参观校园、长跑队招新活动顺利举行

2016年8月27日 23:33   浏览:2485

2016年8月27日下午3点,交通学院16届新生参观校园及长跑队招新活动在旅顺校区顺利举行。

在交院大旗的指引下,全体16届新生列队参观我们的二期校园。从教学楼开始,途径艺术楼、文体中心等地,让新生切身体会交大独有的学院气息。

参观校园后,全体交院新生走进教学楼参加长跑队招新的活动。首先,辅导员赵琪老师讲话及动员,他说明了对新生的要求及运动在大学生活中的重要性。然后,副主席任建擂和长跑队代表讲述了我院在体育比赛中的拼搏精神和卓越成就,并鼓励新生积极参与运动。新生们积极报名,反响十分热烈。

      随着迎新工作的不断进行,16届的新生们对交大有了新的认识,更加了解交大。相信16届新生能够尽快习惯大学生活并且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做一名积极向上的交通人!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
学校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