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News

我院何南老师在第六届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创新大赛总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2021年5月27日 10:27   浏览:2644

5月21日,在西交利物浦大学举办的第六届全国大学教学创新大赛总决赛中,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何南老师获二等奖。

本届大赛于2020年8月1日拉开帷幕,来自985/211、双一流、地方等各层次和类别院校的近千名选手围绕大学教学创新开展交流和角逐,共吸引了361组981名教师报名参与,经过资料初审、大众评审、实地调研、专家函评等评审环节后,何南老师《基于同理心的情境教学模式》获得年度教学创新二等奖,该模式依据教育心理学理论,实现学生想学习、爱学习的教学目标,带动学生成长。

 

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创新大赛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高校教师教学竞赛状态数据(2012-2019)》入选赛事。旨在发现并奖励一批将“以学生为中心”作为教学理念的高等院校教师,传播“以学生为中心”理念在教学改革上的创新举措。开赛六年来,影响力不断增大,通过协助梳理个人教学创新思考、提供多元展示机会等方式,为教育创新者构建分享、交流、学习、成长、共创的平台,助力推动中国高等教育改革。

此次教学创新大赛时间长,跨度大,要求高,何南老师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认真、踏实、积极探索、敢于创新的精神风貌。在备赛过程中,何南老师得到学校领导、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及交通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我院历来重视教学改革创新,本次获奖是对我院教师与教学团队长年深耕创新教学,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充分肯定!相信此次大赛定将进一步激发我院教师开展教学创新与教学改革的热情,进一步促进我院教师教学水平与教学能力的全面提升!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
学校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