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News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大会

2021年3月29日 09:21   浏览:2573

为激发教师爱岗敬业的热情,塑造教师队伍的良好形象,全面提高我院教师职业道德素质,325日,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在实验馆343召开了师德师风建设大会。由党总支书记宫德方主持召开。


会议上宫书记带领全体同志从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坚持言行雅正、遵守学术规范、秉持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积极奉献社会十方面,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本次师德师风建设大会,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进一步规范了教师的育人行为,提升了我院精神文明建设水平,为我院正师风、强师能,打造一支无私奉献、业务精湛的教师队伍提供了思想保证。

学院以师德师风建设为抓手,推进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宫书记提出广大师生之间互相监督,夯实基础、抓实规范、落实责任方,层层压实意识形态工作,共同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
学校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