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News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21年3月23日 09:12   浏览:2432

322日下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在实验馆340召开。学院头雁工作室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宫德方主持。

                           

首先,宫德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阙澄宇在2020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上的讲话,并对学院党建工作进行布置,尤其强调党建品牌建设,要求继续做好学院头雁工作室特色品牌,同时要做到一个支部一个品牌活动,通过品牌活动,提高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随后,宫德方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大连交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学院将根据学校实施方案,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积极开展党史教育活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最后,宫德方传达学校新媒体平台运营暨网络文明宣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大家要认识到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性,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意识。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
学校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