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News

2020-2021学年朋辈工作室工作会议

2020年9月30日 18:19   浏览:2400

   2020-2021学年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朋辈工作室”工作会议,于2020930日在本部校区实验馆220朋辈工作室举行。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齐昆主持,各组负责人参会。会议内容围绕朋辈工作室的本学期工作内容展开,并对工作室各项业务的未来发展进行探讨。

  会上,副书记齐昆发表讲话。她指出,各地疫情虽已有所好转,但疫情防控不能疏忽,本学期我校实行封闭管理,学生未经学校批准不允许出校,学生的基本生活需求都得在校内进行,这导致了学生日常管理工作面临前所未有的难度。朋辈工作室全体成员要发挥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先锋作用,积极配合学院做好朋辈互助工作:党建工作组要协助组织员和各支部书记做好积极分子考察与培训、党建材料整理归档和党的宣传教育工作;日常事务组要做好两校区间文件转递、自我管理、学生心理健康服务和辅导员助理工作;网络信息组要做好网络监管和舆情工作。最后,齐书记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全院学生能共克时艰,安全稳定地度过这一特殊的学期。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
学校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