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News

倾听心声,凝心聚力——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班长座谈会

2020年12月2日 09:53   浏览:2337

12月1日下午5点30分,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于本部实验馆340召开首期班长座谈会。院党总支副书记齐昆,17级辅导员刘成,以及17、18级全体班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齐书记强调本次座谈会旨在为各班班长搭建一个交流沟通、相互学习的平台,希望大家能够畅所欲言,积极分享自己在班级管理中的经验。

各班班长踊跃发言,分享自己的班级工作经验,并结合自身经验提出对班级工作的想法。个别班长提出了近一阶段在班级中所出现的一些问题,针对相关问题,与会老师和其他班长积极给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会上,刘成老师也就自己学生时代任职班长时积累的经验向各位班长进行分享,对每一位班长的付出表示感谢,并鼓励他们继续努力。

最后,齐书记进行总结,肯定了各位班长的工作成果,同时也进一步提出了相关要求,要调动班级同学的积极性,同时还要注意关心、关注身边同学;在疫情防控阶段,更是要肩负起身上的责任;班长自身也应该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做好各班的意识形态和舆情监督责任做一个讲政治、起带头作用的学生干部。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使得学院领导了解了班长在日常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与指导,同时也为班长之间提供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听群策,聚群力,共同助力学院发展。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
学校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