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News

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部长刘奕彤一行到我院调研党建工作

2020年10月23日 15:07   浏览:2486

10月21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部长刘奕彤一行2人到我院调研党建工作。副校长赵文春,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林瑞华陪同调研,我院党总支书记宫德方、副书记齐昆及教师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调研座谈会上,院党总支书记宫德方对刘奕彤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委教育工委一直以来对学校和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汇报了我院近年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具体情况,着重介绍了我院党建的五个品牌,分别为:头雁工作室、“党建+”工程、薪火1+1计划、学生党员朋辈工作室和党员承诺践行。

刘奕彤部长对我院近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希望我院持续加强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的有机结合,继续凝练品牌特色,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的全过程性和全员性,保证全体师生参与到党建工作中来。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
学校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