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News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19年12月25日 15:54   浏览:2767

为切实加强学院基层党支部建设,全面提高支部书记工作能力。2019年12月25日,我院召开了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宫德方主持。

述职评议会上,首先由党总支书记宫德方同志进行总支书记述职,然后8位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述职根据校党委及院党总支对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建设的职责和要求,同志们从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两学一做”和“三会一课”制度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园先锋工程及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等方面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全面总结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认真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改进举措。

总支书记宫德方同志结合同志们的述职报告,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与差距。同时,他要求各支部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不断提升党员的理论素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工作中要发挥各自的特色优势,创新支部工作方法,创新支部活动方式,拓展支部学习教育平台,将“灵魂”注入到各党支部的基层党建工作中。要以扎实的工作和昂扬的姿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内涵发展。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
学校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