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News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9年9月4日 16:18   浏览:2819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于9月4日下午在实验馆341教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宫德方主持。

      会上左忠义院长首先对上学期学院工作进行了总结,对近期“双一流”建设和交通运输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对本学期学院工作重点进行了布置。

                

      接着党总支书记宫德方强调了课程思政,要求教职工要用好课堂教学这个主渠道,将专业课程和思想政治理论课同向同行,形成协同效应。各系要开展好教研活动,围绕“如何上好一堂课”进行交流研讨,互相促进,共同进步。

                 

      最后,宫德方书记鼓励全体教职工要抓住当前学院发展的好时机,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
学校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