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News

我院开展2018-2019学年青年教师教学优秀奖评选活动

2019年6月10日 08:54   浏览:2824
 

201965日,我院在实验馆233343举办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青年教师教学优秀奖评选活动。此次评选分为教案评审和现场教学竞赛评审两个环节,在前期教案评审的基础上,学院邀请了土木学院阎善郁教授、经管学院王晗副教授、教务处高丽科长、质量中心于慧艳副主任和我院教师分两组组成专家组,进行现场教学竞赛评审。共有20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教师教学优秀奖评选活动。

                              

                                      

此次评选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注重教师以学生为中心,进行问题驱动式、启发式、互动式、辩论式教学方法改革,培养学生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最后,经评委认真评审,共评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七名。其中,刘迪老师的互动式教学、潘科老师的辩论式教学、王晚香老师的案例式教学、郑明明老师的启发式教学、陈一飞老师的问题驱动式教学、李纲老师的双语教学受到了评审专家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青年教师教学优秀奖评选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教学风采和水平,同时对鼓励青年教师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教学技能,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
学校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