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Party and Youth
组织机构支部建设培养发展党团活动创先争优

交通学院团委争做“五好交大人”系列活动之“团校开班典礼”

2014年4月21日 11:24   浏览:3214

    2014年4月20日上午,交通学院团委争做“五好交大人”系列活动之“团校开班典礼”在旅顺口校区J432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团委副书记温雯、学生会主席吕浩昱、团委各部门成员以及13级各班团支部成员。大会开始,全体起立,齐唱共青团团歌。

    会上,团委副书记温雯发表讲话。温雯指出,作为一名合格的建设人才,要注重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以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并增强共青团员意识。团校秘书长周楠为大会宣读团章,他强调共青团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学校,是党的后备军。团校“实事求是,朝气蓬勃”的优良传统,促使每位成员有责任感,并努力学习知识,积极进取。继而播放视频,副秘书长王爽宣读了组织机构名单。

 

    此后,会上由温雯及吕浩昱为第12期团校优秀毕业生、我院先进团支部、优秀团员及优秀团干部颁奖并合影留念。第12期团校毕业生代表王作超,青年马克思者代表韩宁及新生代表李陶然分别进行发言,团校副秘书长王欢宣读了本期团校培训计划。

    此次开班典礼,旨在提高我院13级团员对党、对团校的认识,增强青年团员爱国爱党意识,进一步践行“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伟大使命,为努力实现“两个一百年”和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
学校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