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Party and Youth
组织机构支部建设培养发展党团活动创先争优

交通学院团委争做“五好交大人”系列活动之英语配音大赛

2014年4月21日 11:05   浏览:3182

    4月20日上午,交通学院团委争做“五好交大人”系列活动之“英语配音”初赛顺利举行。我院各级队英语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比赛,院团委英语沙龙部部长和去年英语风采大赛前三名选手担任评委。

    在学院团委英语沙龙部的组织下,比赛前,每位参赛同学按照抽签顺序进行了5分钟准备。在配音的过程中,同学们用流利、地道的英语,还有诙谐、深情等语气,模仿影视原生,展示了一个个有趣、感人、惊心动魄的动画以及电影的片段。 

    最终有5个团队晋级下一轮比赛,此次“英语配音”大赛宗旨不仅在于提高同学们的英语水平,更让同学们在快乐中学习英语。同时也为我校即将迎来的“校长论坛”志愿服务做好准备。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
学校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