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Party and Youth
组织机构支部建设培养发展党团活动创先争优

交通学院新学期开展党员义务劳动日活动

2016年3月7日 10:14   浏览:3333
3月4日是本学期开学的第一天,下午6点,交通学院在二号教学楼举办了党员义务劳动日的活动,交通学院的党员、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义务劳动日的活动。



本次义务劳动大扫除的地点主要是二号教学楼的勤工助学教室,重点是桌面、座位和地面的擦洗。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热情洋溢的进行清扫活动,展现了党员们积极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劳动开始时将同学们按打扫区域分好责任区对一至四楼的勤工助学教室进行彻底打扫。在大家齐心协力的合作下,终于将二号教学楼打扫的干干净净,很多同学干好自己的工作又去帮助其他同学,彰显了大家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此次活动增强了党员及积极分子对自身责任与义务的认识,培养了他们的劳动积极性,增强了大家爱护教室卫生的意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关心公共事业的热情。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
学校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