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Party and Youth
组织机构支部建设培养发展党团活动创先争优

交通学院团委争做“五好交大人”系列活动暨青马培训千层次之团委学生会“青春梦想”交流会

2016年5月30日 10:51   浏览:4749
2016年5月29日上午10点,交通学院团委争做“五好交大人”系列活动暨青马培训千层次之团委学生会“青春梦想”交流会在二期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团委书记吴伟老师、校学生会副主席肖珊,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大二全体部长们主席了本次活动。




整场演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节目形式新颖活泼,节奏清新明快,以歌曲串烧《不醉不会》和《lemon tree》开场,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笛子独奏灵韵婉转、小品短剧幽默风趣、吉他弹唱舒缓动听、诗歌朗诵温婉有力,大合唱直抒胸臆,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与风采。最终以帅气的小伙子和女生部美丽的姑娘,共同合作的T台走秀完美谢幕。

此次联谊给各部门的成员提供了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体现了各部门成员的团结意识和团队精神。有家,有爱,有集体;之于温暖,感恩陪伴,感谢有你。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
学校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