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sStudents
Location:Home > Students >

交通学院团委争做“五好交大人”系列活动之英语原声配音大赛初赛

2015年11月21日 12:38   浏览:2382

2015年11月21日下午2:30,交通学院团委争做“五好交大人”系列活动之英语原声配音大赛在二期教学楼301、302、305室如期举行。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是团委学生会12名英语成绩优异的部长代表,比赛由团委素拓部副部长曲松,英语沙龙俱乐部副部长吕锐娟,组织部副部长宋海玉主持。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参加比赛的2015级13个班级派代表组成小组,分别为英语原音电影其中的一个精彩片段配音,每个小组2~6人。在了解流程及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正所谓“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参赛者流利的英语表达,是台下用心练习的成果。虽然在标准发音方面会有或多或少的瑕疵,但每个人语音语调各具特色,值得称赞。经过近半个小时的紧张角逐,运输3班,车辆3班、7班、11班、13班,交工2班进入了决赛。


 

此次英语配音大赛不仅提高了我院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增强了同学的口语表达能力和英语的实际运用能力,也为即将到来的英语四六级考试做下了良好的铺垫,更发掘了同学们的英语学习潜能,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团队配合、互相帮助的喜悦。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学习道路上也能并肩前行,共同打造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下一条: 运动员代表走进交通学院“走好人生路”系列讲堂
Copyright (c) 2006 - 2014  DaLian JiaoTong University
Add.: No. 794 Huanghe Road, Dalian Shahekou   Zip: 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