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About
Location:Home > About >
职责范围及人员分工
----共设院长1人,副院长3人,科级1人,科员1人。

1. 院长
主持学院日常行政工作及招生工作。负责制定教育发展规划;负责教育资源分配;负责学院内的人事调动及人员分工;负责学院内人员的岗位津贴分配;负责学院内规章制度制定;负责事业经费使用与管理工作;负责学院的安全、防火、保卫、卫生等工作;负责博士、硕士、专业学位和课程进修班学员招生计划的制定工作;负责各类的录取工作;负责学院内设备、机要室的管理等工作。

2. 副院长
分管培养、学籍及招生考务工作。负责组织制定、修订各学科、专业的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负责组织课程建设和教材建设;负责研究生的开题报告、中期检查、论文质量的检查与评估工作;负责教学质量检查与监督;负责建立研究生培养的评估体系;负责组织教研、教改活动;负责组织入学考试的命题和考务工作;负责办理“委托培养”和“定向培养”研究生的协议签订工作,协助院长完成研究生学院其他日常工作。

Copyright (c) 2006 - 2014  DaLian JiaoTong University
Add.: No. 794 Huanghe Road, Dalian Shahekou   Zip: 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