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sStudents
Location:Home > Students >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2015年11月24日 12:00   浏览:2438

       2015年11月24日中午12点30,大连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特色党日活动—扫雪活动。本次活动由辅导员沈洞天老师带领,交通学院学生党员及参与第58、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同学们积极地参与到了本次扫雪活动当中来。
       近日,大连迎来了本季度下得最大的一场雪,交通大学校园被装点得分外妖娆。但在给校园带来别样景色同时,本次降雪也为老师同学们的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为此,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了本次扫雪活动。

       中午十二点一下课,同学们便领取雪具准时在广场集合。他们站在冰天雪地里,顶着凛冽的寒风,人手一把铁锹,分工合作,清理规划地点的积雪和冻冰。尽管部分同学没有手套,手在寒风和低温下冻得通红,但是这并不能够阻挡他们为同学们服务的热情,大家都抢着干,个个“争先恐后,斗志昂扬”。最终,经过大家一个小时的埋头苦干,道路终于被顺利清理了出来。随后,老师和同学们又马上投入到了下午的工作和学习当中。
本次扫雪活动,为日后老师和同学们的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亦是雪天里一条别样亮丽的风景线。



 


 



上一条: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数学期中考试举行
下一条: 交通学院团委争做“五好交大人”系列活动之英语原声配音大赛初赛
Copyright (c) 2006 - 2014  DaLian JiaoTong University
Add.: No. 794 Huanghe Road, Dalian Shahekou   Zip: 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