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sStudents
Location:Home > Students >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数学期中考试举行

2015年11月25日 12:29   浏览:2489
        11月25日,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数学期中考试在教学楼如期举行。本次考试由交通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学生会班联部、体育部、宣传部、组织部、生活部、办公室、女生部等部门协助,各班同学于本班自习室参加考试。
       本次考试历时两小时,考试中,同学们均保持着诚信考试的原则,认真自主地完成了试卷,监考人员也能迅速而有条理地组织考试,分发试卷。最终,考试伴随着熟悉的铃声圆满结束。试后,学生会各部门监考人员又紧锣密鼓地进行了试卷的批改工作,为的是尽快给同学们一个满意的答复。
       此次考试旨在检测同学们三个月以来的学习成果,并向同学们反馈学习中的优点和不足,督促同学们改正自己的错误,以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成绩。感谢学生会学习部及各部门为同学们组织的这次测试,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在期末考试时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

上一条: 交通学院开展辅导员工作课程化模式专项指导课教学优秀奖评比工作
下一条: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Copyright (c) 2006 - 2014  DaLian JiaoTong University
Add.: No. 794 Huanghe Road, Dalian Shahekou   Zip: 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