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sStudents
Location:Home > Students >

我院荆琦同学在疫情期间志愿服务工作获顺城共青团点赞

2020年3月16日 12:15   浏览:3177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人心,面对严峻形势,就读于大连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交通工程+软件工程专业2018级荆琦同学不惧艰难、勇担责任,第一时间来到抚顺城街道新城社区报名请战、深入一线,加入到大学生青年学雷锋志愿者队伍中,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同千千万万的逆行者们一同守护着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荆琦同学负责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在疫情检测点值守,在辖区内进行巡逻、悬挂宣传条幅、面向居民发放宣传单,在密切关注外来车辆、及时进行询问排查的同时,为进出车辆及人员进行测温、登记,及时更新每天的统计台账,对疫情防控情况进行汇总,并提醒广大居民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作为顺城区青年学雷锋志愿者中的一份子,在工作中,荆琦同学服从安排、主动担当,积极配合社区工作、热心服务广大居民,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年人的爱心与力量,以身作则展现了属于当代大学生的满腔热忱和高尚情怀。

上一条: 2019级开展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 2019级迎新晚会暨2018—2019学年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Copyright (c) 2006 - 2014  DaLian JiaoTong University
Add.: No. 794 Huanghe Road, Dalian Shahekou   Zip: 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