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sStudents
Location:Home > Students >

交通学院“走好人生路”系列讲堂第二十四讲成功举办

2015年11月11日 12:58   浏览:2533

       1111日下午,交通学院“走好人生路”系列讲堂第二十四讲开讲,我校机车车辆00级杰出校友、交通学院大连青年校友会会长、莱茵技术有限公司经理王欢先生莅临沙河口校区S341会场主讲,交通学院2012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讲座由2012级辅导员赵琪主持。

王欢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讲述了他在校学习工作的经历以及多年来在工作岗位上的感悟。首先,他介绍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求学经历以及工作之后的轨迹,接下来,对于现在就职的德国莱茵集团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其次,他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第一,不要轻易放弃专业,第二,不拘泥于本专业,第三,坚持学习外语;最后,王欢语重心长地和大家分享了继续深造的重要性,以及踏上工作岗位就要重新开始的心态,并请大家相信,作为学生干部从基层做起,是金子总会发光的。会后,同学们积极提问,反响热烈。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走好人生路”系列讲堂旨在通过邀请社会各界人士为在校学生做专题讲堂,使学生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助力精彩校园生活。通过本次专题讲堂,学生们拓宽了专业视野,并对未来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和方向。


上一条: 交通学院团委争做“五好交大人”系列活动之共青团访谈录——交通学院魏伟教授
下一条: 环校长跑接力赛交通学院勇夺桂冠
Copyright (c) 2006 - 2014  DaLian JiaoTong University
Add.: No. 794 Huanghe Road, Dalian Shahekou   Zip: 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