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sStudents
Location:Home > Students >

交通学院团委争做“五好交大人”系列活动之旅顺养老院爱心服务

2015年11月14日 12:51   浏览:2384
   11月14日下午1:30,交通学院团委青年爱心志愿者团和新闻中心一行13人从旅顺口校区出发,乘车前往旅顺夕阳红养老院看望老人,为老人们带去诚心的爱与温暖。

    志愿者为老人们献上经典歌曲《粉红的回忆》与精心准备的舞蹈《小苹果》。老人们和着节奏打着节拍,脸上露出笑容,当看到老人们快乐的样子,大家真正体会到了这次的活动深刻意义。

 

    在与老人的交流中,当提到儿女时,老人们十分高兴,其中一位85岁高龄的老奶奶骄傲地说她有四个孩子,每个都很出色。随后,他们向志愿者讲起自己年轻时的艰苦生活,期望志愿者能够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

    当志愿者离开时,老人们的那句“下次再来”触动了每一个人的心。老人们并不在乎能拥有多少金钱,他们更需要的是儿孙的陪伴,儿女的关心。社会需要正能量,让爱心继续传递,让温情永远相伴。

 

上一条: 运动员代表走进交通学院“走好人生路”系列讲堂
下一条: 交通学院团委争做“五好交大人”系列活动之共青团访谈录——交通学院魏伟教授
Copyright (c) 2006 - 2014  DaLian JiaoTong University
Add.: No. 794 Huanghe Road, Dalian Shahekou   Zip: 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