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News
Location:Home > News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2021年7月23日 14:49   浏览:3426

      7月23日上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在实验馆230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党总支书记宫德方主持会议。

      左忠义院长首先对学院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介绍本学期学院取得的各项成绩,包括工程认证、创新大赛、学生工作三个方面。随后,刘岩副院长和陈一飞老师对第二届辽宁省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鼓励学院老师积极组织学生参赛。接下来,宫德方书记就学院师德建设过程中阶段性成效、存在问题进行了说明,教育大家应为人师表、爱岗敬业,满怀热情的投入到工作中去;并对网络安全、监考、教师讲课大赛等方面要求大家予以重视。

 

      最后,宫德方书记强调了暑假期间的校园安全和防疫工作,确保全体师生快乐和谐的工作和学习生活。


上一条: 第二届大连交通大学TRIZ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 上海交通大学李朝阳教授一行来我院交流考察
Copyright (c) 2006 - 2014  DaLian JiaoTong University
Add.: No. 794 Huanghe Road, Dalian Shahekou   Zip: 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