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News
Location:Home > News

分享工作经验 共话“三全育人”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班导师座谈会

2019年12月17日 10:00   浏览:2661

     12月16日中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在实验馆340 召开班导师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会议,全体2018、2019级班导师和辅导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各位班导师对目前班导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展开讨论,并提出改进的意见。大家一致认为,班导师工作的开展必须以学生实际需求为着力点,对学生进行专业学习指导,兴趣发展指导,职业生涯规划指导等,并将学生思想教育融入到指导过程中,实现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在交流过程中,班导师谈到了一些创新的想法:如利用新媒体开展指导工作、带领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等。同时,班导师们就《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本科生班导师工作实施细则》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建议。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历来重视班导师工作,其为学生的全面发展、个性化培养和精细化管理提供了良好的平台。由专业教师、管理干部组成的学院班导师队伍始终秉承思想引领的育人理念,牢记教育职责担当,在一线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本次座谈会加深了辅导员与班导师、班导师与班导师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推进了学院“三全育人”体系建设。


上一条: 交通工程系教师参加高等学校交通工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2019年度工作会议
下一条: 第八届大连交通大学“畅通杯”交通科技大赛圆满结束
Copyright (c) 2006 - 2014  DaLian JiaoTong University
Add.: No. 794 Huanghe Road, Dalian Shahekou   Zip: 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