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News
Location:Home > News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开展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

2019年10月24日 15:15   浏览:2498

 10月23日下午,为继续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在S-341开展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 大讨论 大落实”专题活动,研讨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宫德方主持。

宫德方首先给全体师生党员明确了学习的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大”与新时代关于高校立德树人的文件、讲话;新时代高校教师十项准则;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论述摘编。接下来,全体师生党员围绕以下内容开展了大讨论: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党建工作、思政工作;提升立德树人能力和水平;如何发挥好“四个引路人”作用;如何让学生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开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是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开展师德师风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表示将在集中学习基础上,继续组织全院教职工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根本问题开展专题研讨,真正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

上一条: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积极学习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员入学教育
Copyright (c) 2006 - 2014  DaLian JiaoTong University
Add.: No. 794 Huanghe Road, Dalian Shahekou   Zip: 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