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News
Location:Home > News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头雁工作室全体成员参观大连中华工学会旧址纪念馆

2019年11月12日 14:55   浏览:2884

2019年11月12日上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各支部书记(头雁工作室成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大连工学会旧址纪念馆。

 

大连中华工学会成立于1923年12月2日,是中国东北地区建立最早、最先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工人团体,也是大连地区最早的产业工人的市级工会组织。1926年4月27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工学会发动了震惊中外的“福纺”纱厂工人大罢工,罢工坚持百日,取得了最后的胜利。大连中华工学会推动了大连工人运动的兴起和反帝爱国统一战线的形成,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工人运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我院头雁工作室全体成员带着崇敬的心情,认真倾听讲解,回顾革命历程,追忆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党员同志们深深地被革命先驱为共产主义事业牺牲一切的精神所震撼,更加真实地感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党员们一致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以革命先辈精神为镜,尊崇和践行党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上一条: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在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取得佳绩
下一条: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积极学习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Copyright (c) 2006 - 2014  DaLian JiaoTong University
Add.: No. 794 Huanghe Road, Dalian Shahekou   Zip: 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