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News
Location:Home > News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职工大会

2019年10月24日 14:12   浏览:2752
        为更好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做到边学边查边改,结合调查研究阶段反映问题以及学校改革发展进程需要,学校近期出台了一系列绩效考核相关文件。

1023日下午在实验馆341教室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左忠义主持。

        会上人事处王艳处长对绩效考核文件进行了说明,重点介绍了制定文件的背景和原则,接着王艳处长就教职工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通过交流和讨论,教职工对相关文件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新修订的文件也对今后的教学、科研等工作有了明确的导向和激励。

    宫德方书记传达了省委召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宫书记要求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上一条: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宫德方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在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取得佳绩
Copyright (c) 2006 - 2014  DaLian JiaoTong University
Add.: No. 794 Huanghe Road, Dalian Shahekou   Zip: 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