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and YouthParty and Youth
Location:Home > Party and Youth >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7月1日 16:31   浏览:2453
 

71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在本部校区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齐昆、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黄群与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手持国旗、党旗,共同点燃蜡烛,齐唱生日快乐歌,共祝中国共产党98岁生日快乐!嘹亮的歌声中,蕴含着全体党员对党的祝福与无限热爱。

            

接下来,齐昆书记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了希望:希望学生党员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进取;能够以身作则,认真学习,刻苦钻研,积极探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之后,大家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通过歌声,同学们深刻地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不易,以及革命先辈们为新中国的发展做出的伟大贡献。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百年奋斗,砥砺前行,中国共产党无愧于民族先锋队的光荣使命。

            

最后,全体党员共享庆祝建党98周年生日蛋糕,大家纷纷表示:现今的美好生活是无数革命烈士用鲜血换来的,我们会珍惜和平,认真学习,努力进步,为中国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回首98年,雄关漫道真如铁。中国共产党从登上历史舞台到掌握全国政权,从执政中国到领航复兴,绝不是偶然,而是初心和使命的力量,是人民的选择、历史的必然。历史和现实充分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才能发展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肩负起引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使命。

上一条: 研究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东北大学师生回信及全省重要会议精神
Copyright (c) 2006 - 2014  DaLian JiaoTong University
Add.: No. 794 Huanghe Road, Dalian Shahekou   Zip: 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