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News
Location:Home > News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2年1月6日 10:54   浏览:3376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于16日上午召开了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傅利斌参加了学院班子的民主生活会。

会前,学院做了认真准备。傅校长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指导,总支书记宫德方与班子成员谈心谈话,听取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总支书记宫德方代表学院班子进行了2021年的工作总结和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学院班子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大家能够坚持问题导向,紧密结合实际,着重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班子成员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了坦诚相见、推心置腹的相互批评。同时,也进一步明确了个人今后的努力方向,确保整改措施具体实在、切实可行。

副校长傅利斌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交通学院的民主生活会召开的很有成效,大家的发言和学院的发展充分展现了学院班子团结向上的风貌。傅校长对交通学院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学科建设,二是要加大人才队伍建设,用人才来更好地带动学科、专业的建设和发展。

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一步强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认清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产生问题的深层次根源,增强了党性修养、认真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更加坚定了加快推进学院建设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上一条: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Copyright (c) 2006 - 2014  DaLian JiaoTong University
Add.: No. 794 Huanghe Road, Dalian Shahekou   Zip: 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