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News
Location:Home > News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教职工趣味项目运动会圆满成功

2020年10月8日 13:46   浏览:2616

      为了丰富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教师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2020年10月7日下午2点,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学校本部操场拉开了帷幕。

                  

      学院党总支书记宫德方,院长左忠义,副院长王宇,副院长刘岩,副院长王忠昶,党总支副书记齐昆,院办主任、院工会主席武卫红以及各系老师,辅导员老师共同参与了50m穿梭接力,托球50m赛跑,螃蟹背西瓜,啤酒大亨挑战,爱的抱抱和赛末冲刺你比我猜六大趣味项目。在运动场上,老师们都全力投入,力争第一。比赛中加油声不断,场上充满老师同学们的欢声笑语。

              

      通过此次运动会,各组老师团队精神得到了充分体现,缓解了教师紧张的工作压力,展示了教师充满活力、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激发了教师们参与运动的积极性。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同事间的沟通多了,友谊深了。本次教师趣味运动会在一片愉快、欢乐、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21届推免生候选人及成绩公示
下一条: 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部长刘奕彤一行到我院调研党建工作
Copyright (c) 2006 - 2014  DaLian JiaoTong University
Add.: No. 794 Huanghe Road, Dalian Shahekou   Zip: 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