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News
Location:Home > News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9年1月17日 10:10   浏览:2764

1月14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重点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交通学院召开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傅利斌参加了会议,组织部和纪检监察处相关负责人对会议过程进行了监督指导。学院党总支书记宫德方主持会议。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上,党总支书记宫德方首先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和2018年度召开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接着通报了本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然后宫书记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学院班子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大家能够坚持问题导向,对照《章程》《准则》《条例》规定和要求,紧密结合实际,着重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班子成员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了坦诚相见、推心置腹的相互批评。同时,也进一步明确了个人今后的努力方向,确保整改措施具体实在、切实可行。

副校长傅利斌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交通学院的民主生活会召开的很成功,大家的发言和学院的发展,充分展现了学院班子团结向上的风貌。傅校长对交通学院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师资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更好地带动学科、专业的建设和发展。二是积极规划实验室建设和平台建设,做好顶层设计,科学有效的促进学院发展。三是加大绩效考核,执行分类管理。充分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开拓创新,奋力前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发展。

通过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一步强化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认清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产生问题的深层次根源,增强了加强党性修养、认真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更加坚定了加快推进学院建设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上一条: 交通学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及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下一条: 交通学院分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Copyright (c) 2006 - 2014  DaLian JiaoTong University
Add.: No. 794 Huanghe Road, Dalian Shahekou   Zip: 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