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sStudents
Location:Home > Students >

关于开展“云端课堂 优妙笔记”的活动通知

2020年4月21日 16:03   浏览:2814

    不知不觉间,我们的线上教学已经进行到了第八周,相信同学们对于网上授课的形式,都由最开始的陌生、好奇变为了如今的熟练运用。同学们在这段时间的学习中也一定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
为持续推进疫情期间我校学风建设,引导学生主动适应网课模式,帮学生转变学习理念和学习习惯,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在全校范围内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党委学生工作部即日起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云端课堂 优妙笔记”征集评选活动。

笔记要求
1.笔记特指手写笔记,内容须为本学期线上学习的课程笔记,四、六级英语笔记、考研复习笔记等。
2.以图片形式上报,要求画质清晰,建议使用“扫描全能王”APP扫描成JPEG格式。
我们期待您的来稿!
投稿邮箱:136857345@qq.com
    希望同学们在这段时期里都可以克服困难,增强自主学习意识,做自己的英雄!祝愿同学们都能够在网课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 “线上打卡”第五期
下一条: 2019级召开期末考试诚信教育级队会
Copyright (c) 2006 - 2014  DaLian JiaoTong University
Add.: No. 794 Huanghe Road, Dalian Shahekou   Zip: 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