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sStudents
Location:Home > Students >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青年爱心志愿者团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2019年10月21日 12:03   浏览:2924

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了落实大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下发的在全市开展“向祖国献礼——志愿者在行动”主题活动通知,报效祖国,回报社会,绽放青春,本周六下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青年爱心志愿者团组织进行了一场赴渤海之滨的世界和平公园捡拾垃圾的爱心公益活动。

团委青团副部长李梦茹表示:这次捡垃圾最大的意义就是让我们提高对环境的保护意识,并且更懂得环卫工人的辛苦,以后会更加约束自身行为,同时用自身的行动去影响周围的人。希望会有更多的同学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在社会蔚然成风,同时也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为青春增添光彩鲜艳的一抹亮色。

 

上一条: 2019级“迎新杯”篮球赛冠军出炉
下一条: “青春加油站主题沙龙”| 有关旅行与情绪管理的特别活动
Copyright (c) 2006 - 2014  DaLian JiaoTong University
Add.: No. 794 Huanghe Road, Dalian Shahekou   Zip: 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