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sStudents
Location:Home > Students >

2019级召开期末考试诚信教育暨假期安全级队会

2019年12月30日 16:13   浏览:2970

     2019年12月29日,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于自习室对2019级学生开展诚信考试暨假期安全级队会,2019级辅导员古丽娜孜•孜比布拉老师发表讲话。


      会议上,老师详细地讲解了考试时的各种注意事项,考试时的禁忌—缩印答案、传答案等作弊行为。本次会议让同学们了解了考试作弊的危害性,同时指明了不应涉足的雷区,老师衷心祝愿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给自己一份满意的答卷。

      对于即将到来的新年跨年的相关问题,娜孜老师强调了关于乘车安全、饮食安全以及游玩安全的相关事宜,并一再强调了要遵纪守法、平安跨年。

上一条: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 “走好人生路”系列讲堂 | 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
Copyright (c) 2006 - 2014  DaLian JiaoTong University
Add.: No. 794 Huanghe Road, Dalian Shahekou   Zip: 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