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News
Location:Home > News

交通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部署会议

2017年9月14日 14:41   浏览:2598

    913日,为更好深入开展交通学院党务工作,交通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布置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林玉英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学生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上,林玉英书记对学院党上半年工作开展进行总结就上半年工作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着重强调。同时,林书记结合现阶段工作情况对交通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了详尽的安排及要求。分别从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包括党员信息台账组织生活台账、联系服务群众台账、党费收缴使用台账;专题模块,包括: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党日活动制度、校园先锋工程、党员发展工作方面逐一做出要求。

玉英书记指出交通学院各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关乎到每个党支部、每名党员的党性意识,要求各党支部一方面夯实基础工作,一方面根据支部实际情况,开拓创新组织活动,勇于创新。

最后贾兵副书记就学生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提出进一步的要求。

上一条: 交通学院召开干部考核测评大会暨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 交通学院、材料学院召开党员学习培训会
Copyright (c) 2006 - 2014  DaLian JiaoTong University
Add.: No. 794 Huanghe Road, Dalian Shahekou   Zip: 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