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News
Location:Home > News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2022年2月25日 15:32   浏览:3843

225日下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在实验馆341多媒体教室召开了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党总支书记宫德方主持会议。




首先,左忠义院长传达了马云东校长上午来学院调研时的会议精神,对学院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同时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




其次,王志远副院长布置了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包括教职工完成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要求及注意事项,创新大赛和教学检查等工作,并布置了2022版本科专业培养方案工作的修订。

最后,宫德方书记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遵守“十不准”,筑牢“七条红线”。随后,宫书记还就意识形态工作和课程思政进行了安排。



上一条: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 交通学院面向全体教职工开展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
Copyright (c) 2006 - 2014  DaLian JiaoTong University
Add.: No. 794 Huanghe Road, Dalian Shahekou   Zip: 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