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News
Location:Home > News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2021年11月10日 16:36   浏览:3465

11月10日下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受疫情影响,会议在线上召开。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院长左忠义主持了会议。

会上,辽宁省消防协会科普委教官姚海瑞首先为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用近年来真实的火灾事件的案例向大家讲解火灾自救的方法,并介绍了消防器具的使用,教职工们积极参与,进一步提高了对消防安全的意识。


随后,由左忠义院长总结梳理了学院2021年的工作,并对疫情期间的学院教学、实践、科研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刘岩副院长强调了疫情之下的教学工作及考试安排,之后又为各位老师传达了《关于进一步推进受贿行贿一起查的意见》的文件精神。老师们表示要积极配合疫情管控,团结一心,共渡难关。

最后,大会投票通过了交通学院2021年度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


上一条: 我院在第九届中国TRIZ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Copyright (c) 2006 - 2014  DaLian JiaoTong University
Add.: No. 794 Huanghe Road, Dalian Shahekou   Zip: 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