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News
Location:Home > News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2020年4月14日 09:23   浏览:2964
 

413日上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线上进行集体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宫德方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宫德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1953 年党中央解放区乡工作 “五多”问题给我们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启示》等内容。中心组全体成员围绕本次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站位高远,为我们打好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在指挥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在当前疫情防控持续向好的形势下,深刻领会扎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对于我们慎终如始、善作善成,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中心组成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学校各项工作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实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做好疫情防控、线上教学、科研、学生教育管理等工作,有序推进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

上一条: 一样的寒假,不一样的假期——安全工程系在线教学顺利开展
下一条: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五一”劳动节致全体同学的一封信
Copyright (c) 2006 - 2014  DaLian JiaoTong University
Add.: No. 794 Huanghe Road, Dalian Shahekou   Zip: 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