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News
Location:Home > News

我院教师在首届辽宁省创新方法大赛中获佳绩

2019年9月25日 10:20   浏览:2540
      首届辽宁省创新方法大赛暨第五届辽宁省TRIZ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于2019年9月22日在大连理工大学落下帷幕。
      比赛分为创意设计、发明制作、工艺改进和创业4大类,共152组作品参加角逐,我院王晚香老师指导的《手工DIY皮具制品》荣获创业类省三等奖,我院郭瑞军副教授荣获“辽宁省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辽宁省创新方法大赛指导单位是科技部21 世纪议程管理中心、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国家创新方法研究会和教育部创新方法教学指导分委员会,由辽宁省科学技术协会、辽宁省科学技术厅、辽宁省教育厅共同主办的省级比赛。

      通过本次大赛,使得师生以创新方法推广应用为载体,提升对创新方法在提高生产力方面的重要性得到更强烈的认识和推广,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上一条: 关于2019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第二阶段面试考核的通知
下一条: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Copyright (c) 2006 - 2014  DaLian JiaoTong University
Add.: No. 794 Huanghe Road, Dalian Shahekou   Zip: 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