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News
Location:Home > News

交通学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及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2019年1月10日 15:28   浏览:3027

2019年110日下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在实验馆341教室召开了领导班子考核及测评大会,交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校纪检监察处处长王伯涛和校纪检监察处办公室主任范广斌出席了大会。会议由校纪检监察处处长王伯涛主持。

会上,王伯涛处长按照学校考评工作文件,就考评的程序及要求对与会教职工进行了说明。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以无记名的投票方式对我院领导班子工作、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和团委书记进行了测评。

测评工作结束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宫德方就2018年普通工作人员考核工作向全院教职工做了详细说明。


上一条: 交通学院应邀参加哈尔滨工业大学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专业成立60周年
下一条: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Copyright (c) 2006 - 2014  DaLian JiaoTong University
Add.: No. 794 Huanghe Road, Dalian Shahekou   Zip: 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