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News
Location:Home > News

大连交通大学第七届“畅通杯”交通科技大赛圆满结束

2018年12月28日 10:24   浏览:3147

       2018年12月25日下午一点,大连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于沙河口校区实验馆233成功举办大连交通大学第七届“畅通杯”交通科技大赛。本次大赛由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岩主持,大学生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陈少华,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刚,机车车辆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悦东大连理工大学副教授徐洪峰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本次赛中,交学子踊跃参与,共有78组报名参赛,64组提交作品,初评18组选手进入决赛。比赛主要环节由各小组代表宣讲和评委提问两大部分组成。整场比赛下来,选手们以实践培养自身的创新能力,运用专业知识解决实际生活问题,精彩绝伦的表现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在场的评委专家首先肯定了各参赛选手的探索与创新精神,同时也分别针对各组参赛作品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做出简要点评与分析,为参赛选手们理清了思路点明了方向,这也让在座的各位同学受益匪浅。

最终,经评委的层层筛选,共评选出一等奖4组、二等奖6组、三等奖8组,现公布本次比赛的获奖名单。

大连交通大学第七届“畅通杯”交通科技大赛的圆满结束与评委老师们的努力和各个小组之间的苦心钻研是分不开的,每个奖项的取得都是所有参赛成员呕心沥血、群策群力的结果,相信每个小组都取得了自己满意的成绩。最后,衷心地祝贺获奖小组,希望你们再接再厉,为现代交通科学技术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届交通科技大赛展现了交大学子潜心钻研、不怕吃苦的风采,以比赛的形式引起同学们对现代交通问题的关注与思考,同时激励更多交通人走进科技创新的大舞台,旨在提高学生的科学素养及团队协作能力。通过本次比赛,衷心祝愿我们交大学子能够扎扎实实勤学专业本领,潇潇洒洒勇闯创新之路。

交通科技大赛获奖名单.docx






上一条: 交通学院分工会换届暨选举“双代会”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 交通学院应邀参加哈尔滨工业大学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专业成立60周年
Copyright (c) 2006 - 2014  DaLian JiaoTong University
Add.: No. 794 Huanghe Road, Dalian Shahekou   Zip: 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