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News
Location:Home > News

交通学院分工会换届暨选举“双代会”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8年12月28日 09:19   浏览:2980

12月26日,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在实验馆341教室召开了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分工会换届暨选举“双代会”代表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宫德方同志主持。



首先,宫德方书记宣读会议议程,接着上届分工会主席武卫红老师以学院组织的各类文体郊游活动为内容,以图片展示的形式,向大会报告了上届分工会工作情况。



大会严格按照工会选举办法,对分工会委员进行了选举,产生了大连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新一届分工会委员。

大会还选举产生了出席第六届教代会暨第十次工代会代表大会人选。

          


让我们携起手来,在新一届分工会委员和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为建设特色突出的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而奋斗!


上一条: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举办2018年教工迎新茶话会
下一条: 大连交通大学第七届“畅通杯”交通科技大赛圆满结束
Copyright (c) 2006 - 2014  DaLian JiaoTong University
Add.: No. 794 Huanghe Road, Dalian Shahekou   Zip: 116028